Hash#

🐧:251286013
消息可能回复得不及时

【Part.3】捡到一个极品低音炮萌新怎么办?

熬夜画完图,吴水揉了揉酸痛的颈椎,把图给单主发了过去。单主给他发来一连串的彩虹屁,吴水却连客套的力气都没有了,只回了一句"谢谢",就迫不及待地钻进了被窝。

刚摘掉眼镜准备入睡,屏幕却随着手机的震动亮了一下。吴水揉揉眼睛,干脆连眼镜都不戴了,眯着眼点开消息推送。

是乔木的微信消息。

乔木:今天什么时候跑图?

吴水在被窝里蹭了蹭,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窝着打字 :小朋友怎么还不睡。

吴水盯着对话框上方的"正在输入中"忽闪忽闪。看了半晌,已经开始犯困时,乔木终于回了消息。

乔木:不是小朋友。

乔木:我已经大学了。

吴水带了点逗弄的心思:"大学就不是小朋友了?我大学已经毕业了哦。"

那边的乔木看起来又陷入了纠结。吴水又盯着对话框上方的正在输入中闪烁了两分钟,乔木才发了新的消息过来。

乔木:那哥哥你早点睡。

乔木:熬夜对身体不好,会秃头。

吴水困得老眼昏花,想也没想发了个语音条过去:"好啊,你嫌弃我老是吧。"

这回没有"对方正在输入中"了,变成了对方正在讲话。

片刻后,乔木回了条两秒的语音。

吴水点开。

"没有。晚安哥哥。"

吴水打了个寒颤。

乔木一条语音将他的疲惫一扫而空。他现在只想去匿名区发帖:

《捡到一个极品低音炮萌新怎么办?》

 

吴水觉得自己有病。

在他把自己和乔木的语音分别播放了二十遍之后。

乔木倒是坦然得狠,跑图的时候还给吴水拨语音通话。

吴水想也没想就拒绝了。

乔木:哥哥不方便吗?

啊啊啊啊!吴水看着乔木发来的"哥哥"二字,从头红到了脚。

乔木那极品低音炮的嗓子发来的"哥哥"语音又开始在吴水耳边循环播放。

吴水打字:嗯,我在外面。

 

乔木撇撇嘴,屈指朝屏幕上吴水的头像弹了个脑瓜崩。

骗子哥哥,明明就在家。


不知不觉间,光遇就已经变成了乔木和吴水的二人世界。就连吴水星盘里的萌新们,经过几次试图蹭图被拒后,也都识了相,不再来找吴水了。

而吴水也在乔木有意无意的提及下答应了他打语音跑图的要求。现在他已经养成了跑图前自觉给乔木打语音的习惯,但还是没有办法适应乔木用他那性感的声音说一些有点暧昧的话……明明打字的时候觉得还好的话,说出来就不一样了,连回复的难度指数都要比以前翻一倍。

比如现在。

"哥哥有比较喜欢的毕业发型吗?"乔木问,"我决定从现在开始准备毕业常驻图了。"

"现在就开始吗?"吴水有些惊讶,"还是攒蜡烛换复刻比较好。"

乔木却很坚持:"没关系,换得过来。"

"那毕业霞谷?" 吴水建议,"价格中等,还能一次性得到两个帅哥。"

乔木:"哥哥喜欢双子吗?"

吴水:"对卡卡一般,不是很符合我的审美。但是很喜欢菇菇,你看我一直戴着呢。"

乔木:"那龙骨呢?哥哥觉得他帅吗?"

吴水:"帅啊,带着一股非主流的帅气。不是贬义哈,帅得很特别。"

乔木:"那我毕业暮土好了,正好前两天刚换完黑斗。"

 

吴水其实是一个对身边人的情绪很敏感的人,只是偶尔也会被新鲜感和好奇冲昏头脑。但等时间慢慢过去,疑虑便开始浮出水面。

身边的人处处透露着不对劲。

首先就是李百万。从刚认识乔木的那一天起,平日里一直蹭着吴水图的李百万就再也没缠着吴水跑图过。

搞得吴水都不好意思蹭李百万的外卖吃了。

吴水甚至怀疑是不是自己做错了什么。

他跑去问李百万:"你最近在忙什么?都不来蹭图了。"

李百万甚至没有抬头看吴水一眼,忙着低头在手机上厮杀:"带我女神冲钻石。"

吴水:……好吧。

就他没有女神,只能带着大老爷们儿跑图。

当晚跑图时吴水就把自己这份烦恼和"大老爷们儿"说了。

今天乔木说自己不方便语音,于是吴水又见到了久违的小点点。

乔木:吴水比较希望我是女孩子吗?

乔木:那我可以帮你找一个女孩子,我没关系的。

吴水看着乔木发来的"我没关系的",横看竖看,只看出了委屈。

吴水:"我没有呀,我又不想谈恋爱。只是他一直不和我玩,我会怀疑自己做错了什么。"

乔木:应该只是在忙吧,你今天找他问了一次,说不定他明天就来找你跑图了呢?

当时吴水只是当乔木在安慰自己,没有把他的话放在心上。谁知道第二天李百万竟然真的来找他蹭图了。

吴水问他:"今天怎么不和女神打王者了?"

李百万殷勤地给吴水奉上外卖:"女神今天有事,玩不了,这不就来找吴爷爷了吗。"

吴水转头就把这个消息报告给了乔木:"你真是预言家啊。'

乔木:算他识相。

吴水:?

乔木:每天能和哥哥在一起打游戏,这样好的机会竟然不知道珍惜。

乔木:如果我是他的话我一定天天缠着哥哥带我跑图。

吴水:啊哈哈哈哈。你现在不就天天缠着我跑图吗。

吴水摸了摸自己发烫的耳垂。

这小子最近说这种话的频率怎么越来越高了啊……



完了完了我的存稿马上就要被我挥霍完了【吓得爬来爬去】

评论(3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