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sh#

🐧:251286013
消息可能回复得不及时

【Part.1】随便捡萌新是要被吃干抹净的

👉坑底 

排雷一定要看

龙菇含量比较少,不知道能不能打tag,上条问了没有得到大家的意见,我就先打上了。如果觉得不妥可以评论告知,我会删。


一年前。

李百万传过来的时候,吴水正在云野养老,身边围着一群"莺莺燕燕"。

"吴老板,干什么呢?"百万围着吴水转了一圈,看他左手一个粉斗矮啾啾,右手一个樱花斗小樱花,好不惬意。

"治愈情伤。"吴水幽幽道。

明明吴水只是发了四个文字加一个标点符号,李百万却硬生生从中品出几分咬牙切齿来。

"哎,你说你,"李百万对自己这个心大的发小真是有操不完的心,"网络,多么不靠谱的东西。隔着一个屏幕你甚至不知道对面是人是狗……"

吴水一边心不在焉地听着,一边不断点亮身边串来的小黑。

"……这种情况下,你怎么还能敞开自己的钱包呢?小萌新说自己学业困难,你就真的给人家打钱——你干什么呢?"

吴水接过一个大个子萌新递过来的白蜡烛:"加好友啊。"

李百万急了:"你该不会还想带萌新吧。"

"对啊。"吴水没心没肺地道,"一个臭骗子休想阻挡我散发慈父的光芒。"

李百万:……


吴水,游戏名芜,你游著名散财慈父。

星盘里塞满了嗷嗷待哺的萌新,碰见举着蜡烛求加的萌新必然能拉就拉一把,还收过五个小徒弟,一个退游了,一个找到帅气0号身高白鸟监护把他踹了,三个骗钱跑路了。

但这不妨碍他继续发扬他的无私大爱。

比如现在,有小萌新举着蜡烛要加他,他依然没有拒绝。

加了好友,吴水准备自费蜡烛和萌新解锁好友树,没想到萌新率先掏出了蜡烛。

吴水比了两次拒绝,小萌新依旧坚持不懈。虽然只是游戏画面里简单的建模,但吴水还是从萌新跪地举蜡烛的动作里看出了一丝疲惫。推拉几个回合之后,吴水还是任由萌新自己掏蜡烛解锁到升华节点之前。

"女人,"吴水躺在出租屋的床上,懒懒地打字,"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。"

高冷的萌新打出了一个问号:?

吴水:"你怎么和我以前遇见的萌新都不一样,竟然愿意自己出蜡烛。"

云野萌新:我加你,自然是我出蜡烛。

云野萌新:还有,我是男的。

"哦哦。"吴水有点惊讶:"原来是兄弟。这游戏碰到个男生还挺难的。"

云野萌新:你也是男的?

吴水:嗯。兄弟怎么称呼?

云野萌新:乔木。

吴水给他加了个备注,问:"你怎么这么高啊?你该不会是假萌新吧?"

乔木:不是。

乔木:看攻略说周日遇境的小船可以领取变高矮的魔法,试了一个就变成这样了。

吴水有点嫉妒:"怎么比我还高。我已经是1号了耶。"

乔木:不喜欢吗?

乔木:明天就是周日了,你不喜欢我可以赌掉。

"那倒不是……"吴水挠了挠后脑勺,侧身缩进柔软的棉被里,继续打字,"还是留着吧,这么高很难得的,你以后就懂了。"

乔木:哦。

冷场了。

吴水想了想,以自己带萌新的经验,问出了一句绝不会出错的话:"你今天跑图了吗?"

乔木:还没。

吴水的手在手机屏幕上敲敲打打:"那我带你……"

字还没打完,屏幕中穿着屎色斗篷的丑抽萌新向他伸出了手。

乔木:我带你跑吧。

吴水:……这大兄弟还真是不一般。


吴水以为乔木会带着他到处乱窜,没想到乔木有备而来,带着他在云野熟练地拿烛火。

吴水不禁第二次怀疑:"你真的是萌新吗?"

乔木的建模顿住了。吴水看见他打了半天的字。

乔木:呀,迷路了。

吴水:……你知不知道你很假。

乔木:看了攻略,所以会跑。

吴水感动得涕泗横流。真是一个勤奋好学自强不息的好萌新啊,他光遇慈父带了这么多萌新,终于碰到了一个愿意自己看攻略的。

万年车头吴水终于体会了一把被带的感觉。他无所事事,只好不停地和他找话聊。

"乔木啊,你怎么不问我叫什么?"

画面里的萌新一头撞在墙上,停了下来。

乔木:对不起,你叫什么?

吴水:"倒也不用对不起……叫我芜就好。"

乔木:好的,芜。

吴水好奇:"那在我告诉你名字之前,你给我备注的是什么?"

乔木:恩人。

屏幕那端的吴水"噗"一声笑了出来。

这萌新真有意思。

评论(2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