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sh#

🐧:251286013
消息可能回复得不及时

【Part.8】完结

吴水的朋友圈不算广,因为他是一个不善交际的人。但是无论你去询问哪一个与吴水熟识的人,问他们吴水的脾性,你都会得到相差无几的结论:脾气好,很少生气,待人宽容。

甚至有些过于宽容了。

比如现在。明明当时气得头昏脑胀,聚完餐回到家的吴水对着乔森的微信,半晌没有下去手删除。

反正删也是赌气,以后还是要加回来的,毕竟这点小事也不至于完全断交——吴水这么安慰自己。

一顿饭最后不欢而散,用餐时气氛凝重得堪比吃席。李百万简直是胆战心惊心力憔悴,心里止不住地埋怨乔森。

大骗子没有好下场!

 

其实到家之后吴水就没有很生气了。但是他很委屈,想让乔森付出代价,知道他也不是好惹的!

自己出钱给他买药,他竟然还骗人!

吴水本以为乔森到家后会有所表示,但是他捧着手机等到凌晨也没有收到乔森的消息。

吴水气哼哼地关上手机钻进被窝。

他决定,不理乔森了!

 

今天是不理乔森的第一天。

早上乔森给吴水发了微信。

乔森:哥哥,你起了吗,还在生气吗?

乔森:昨晚没给你发消息是怕你还在生气,现在还生气吗。

乔森:我可以解释的。

吴水心想,我倒想看看你有什么要狡辩的!

乔森一番话勾得他心痒痒的,想马上质问他,你还有什么要说的!!!

憋了半天还是没回话。

他要高贵,要冷艳。

那边乔森还在说:要不我带哥哥跑图吧,这样可以和我说句话吗。

乔森:不然哥哥一个人跑图太无聊了。

吴水瞪起自己的大眼睛,喊:"李百万!"

李百万狗腿地跑过来:"在!"

"过来陪我跑图!"

"啊?"

"啊什么啊!"吴水瞪他,"我可还没忘记,你也帮着他骗我来着!"

站在道德制高点上的吴水轻松获得了一个不情不愿的充电宝。

 

微信可以不回,游戏却不能阻止乔森传过来。

于是李百万被迫围观了一出"渣男"求原谅的戏码。

吴水在前面飞,乔森在后面追。

吴水对坐在他旁边的李百万说:"我飞得太快他会不会追不上啊?"

李百万:"……何必呢。"

"这样伤害他的自尊心啊。"

"那你赶快回他话啊。"

"我不。"

不回了,但是吴水也不飞了。

于是就变成了,一个大帅菇牵着一个小矮人在前面走,一个裤衩大帅骨在后面追。

小矮人李百万:"……你这样什么时候能跑完图啊。"

吴水:"你不懂。"

李百万:"我确实不懂。"

那边乔森还在茶言茶语:"哥哥,还在生气吗你?"

"都是我的错。"

"如果你想听的话我一会可以给你微信解释。"

钢铁直男李百万打了个哆嗦:"咦,他为什么要叫你哥哥。"

吴水用胳膊肘捅捅李百万:"你跟他说,他连裤子都没有,我不跟他玩。"

李百万咳嗽了两声:"我俩没有好友……"

吴水:"少跟我装,你俩没有好友他怎么遇上我的?"

李百万只好打字照做:吴水说你只穿裤衩子,有伤风化,不跟你玩。

吴水踢了李百万一脚:"你不要随意篡改我的话啊!"

那边乔森安静了一会:"知道了。"

然后建模消失了,应该是下线了。

吴水有点紧张:"我说话是不是有点过了啊?伤他自尊了吧?"

李百万倒是不甚在意:"你也太小瞧他了吧,他肯定是想办法去了。"

 

第二天,吴水没有跑图的心思,坐在云野胡思乱想。

乔森突然传了过来。

是阿努比斯棉裤蝙蝠骨。

吴水惊讶得都忘了自己的装矜持计划:"你什么时候这么,呃,高级了?"

乔森:对不起哥哥。

乔瑟:其实我不是萌新。

吴水叹了口气:早猜到了。

两人都沉默了。

吴水其实早就不生气了,只是觉得尴尬,感觉无话可说,只好撇下身边的乔森去和小黑点火社交。

不一会儿点亮了一只卡卡,互相鞠躬后,卡卡热情地给了吴水一个啵啵。吴水出于礼貌回了一个啵啵,卡卡却突然像被点了穴一样兴奋起来,贴着吴水走来走去,最后直接放了张桌子:"嗨菇菇老婆!"

乔森气得直顶腮帮子,又担心自己这时候宣誓主权会让还在生气的吴水反感,键盘上打出来的字打了又删。

没想到吴水先下手为强:"有cp了抱歉。"

这个卡卡应该是个年纪不大的小妹妹,此时显得有些不好意思:"啊,对不起呀,是旁边这个龙骨吗?"

吴水:"对。"

卡卡做了个抹汗的动作:"对不起呀,我不知道。你们很配!"

吴水:没关系,谢谢你。"

 

卡卡离开了,乔森还是懵懵的。

吴水叹了口气,打字:"行了,别丧丧的了。不生你气了,跟我跑图去吧,李百万又跟你姐姐跑了。"

乔森:可是我不想和你做cp了。

吴水心里一颤,是不是昨天的话说太过了?

乔森:我想当哥哥男朋友。

乔森:如果追你的话你会答应吗?

吴水被吓出了一手冷汗,带着点气:"不会,今天的大方已经用完了。"

乔森:哦,好吧。

乔森:那我明天再来表白。

 

【完】

终于写完了……心累

评论(2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