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sh#

🐧:251286013
消息可能回复得不及时

【Part.2】奇怪的一群人

吴水觉得李百万最近有点奇怪。

李百万是一个懒到极致的社交达人,他对这个游戏的热情仅限于每天交友和手机衣服,而不是像吴水一样,以放空大脑凭借肌肉记忆跑图和帮助他人为乐。因此,李百万经常拖家带口来找吴水蹭图。

吴水倒是不介意,反正他和李百万是舍友,李百万经常请他吃饭。

可是李百万这两天好久没来蹭图了。

今天吴水把手里积压的图都画完了,心情愉悦,难得热心一把,端着手机来敲李百万的房门:"百万,跑不跑图?"

李百万隔着房门喊:"不跑!我要带妹打王者!"

吴水撇撇嘴,回到自己房间钻进了被窝。他玩不明白竞技类游戏,只能在光遇里养老了。

李百万不和他跑,他也是不缺充电宝的,还有一星盘的萌新等着他带呢。上线的时候星盘暂时无人在线,吴水逛到云野大厅,看看能不能随机抓一个萌新给他当充电宝。

刚加了一个小矮子,突然,吴水感觉自己脊背一凉。

他扒拉了一下屏幕,转过视角。

大厅中央蹲着一个一身初始装扮的乔木。众所周知,建模是没有表情的,但吴水竟然从乔木那张初始面具上看出了几分委屈和愤怒。

吴水:!!!

他蓦然感到心虚和无措,好像被捉奸在床的渣男。他没空纠结这丝心虚来自何处,乔木已经消失了,想必是回了遇境。吴水害怕乔木已经下线,他们没有互换联系方式,下次再蹲到乔木上线就不一定是什么时候了。

吴水甚至没有问问自己为什么如此焦急。他带过那么多萌新,若是有哪一个表现出如此之大的占有欲,做出这样在他眼里堪称"无理取闹"的行为,他向来都是不予理睬的。

可能是因为乔木不一样吧,吴水想。具体哪里不一样,他也说不清。

 

还好,乔木没有下线,也没有跑到风暴眼里。吴水传他的时候,那个傻大个萌新建模正在晨岛里泡水。

吴水带着一股讨好之意凑过去:"乔木,你怎么了。"

乔木:你去带别的萌新了。

吴水叫冤:"我没有,我就是看你不在线准备找个临时的充电宝。"

乔木:那你以后也不会带别的萌新吗。

吴水顿了一下。理智告诉他,一个认识几天的网友问出这样的问题是十分危险且毫无道理可言的,但他竟然对乔木提不起一丝脾气。

好像对于他来说,乔木从一开始就是特别的。

吴水叹了一口气,打字:"不会。除非你不玩了。"

乔木很认真:我会一直一直玩下去的。

吴水感觉他认真许诺的样子有点好笑:"我之前带的萌新都是这么说的,但是他们都退游了。"

乔木:我不一样。

乔木:我说话算话。

吴水笑了:"行行行,现在不闹脾气了?能和我一起跑图了吗?"

乔木:没有闹脾气。

乔木:好。

吴水又想起自己刚才的慌张,补了一句:"方便交换一下联系方式吗?"

 

李百万发现今天吃饭的时候吴水一直在看手机。

"你看什么呢?"李百万给吴水夹了一筷子土豆丝,"吃饭专心点,别看手机,对胃不好。"

吴水白了他一眼:"你真的很像我妈。"

吴水继续低头看手机。李百万看着吴水盘腿坐在凳子上,一手扒拉着手机,一手夹着一筷子应该已经凉掉的土豆丝,脸上露出了诡异的笑容。。。

"我艹。"李百万一脸见鬼的表情,"你看什么呢,笑成这样?你该不会谈恋爱了吧?"

吴水把土豆丝塞进嘴里,没嚼两下就咽了下去:"没有。你还记得乔木吗?我跟你提过,我要到他微信了。"

李百万:"要到一个男人的微信你干嘛笑得这么灿烂?"

吴水又往嘴里扒了两口饭,把手机递给李百万:"你看他朋友圈。"

乔木设置了朋友圈三天可见。虽然不愿意承认,但吴水知道自己是一个心中有恶念的人,偶尔也会被自己心中一闪而过的恶毒念头吓一跳。比如,平时看见有人设置朋友圈三天可见,他会偷偷在心里给他人下定义——奇怪的人。

但看见乔木朋友圈里那条三天可见的线条时,他只是有些懊丧,也以此认识到自己是真的对乔木有莫大的好奇心。

乔木可见的朋友圈有三条,正好一天一条。

第一条:遇到了一个好人。

第二条:早八去死。

第三条:今天他不好了一下,但是还是个好人。

吴水明明刚刚已经笑过了,此时还是忍不住捂着嘴哧哧笑了出来:"之前看他说话老气横秋的,我还以为是一个大叔呢。竟然是个大学生。"

李百万:。。。

李百万神色复杂。看着吴水笑得一脸荡漾,他几乎于心不忍,差点把真相和盘托出。但是他忍住了。

"哎——"李百万长叹一口气,拍了拍吴水的肩膀,转身回屋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