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sh#

🐧:251286013
消息可能回复得不及时

【Part.6】见面

吴水觉得李百万越来越不对劲了。这种不对劲从他遇见乔木开始就略有苗头,但是近期却有愈演愈烈的势头。

起因是李百万发现他挂语音的时间越来越长。

"不知道的以为你俩在谈恋爱呢。"李百万吐槽。

吴水说:"现在是游戏cp啦……"

说了一句又立刻住嘴。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把这件事告诉李百万——还带着一点不易察觉的炫耀口吻,但是毋庸置疑的是,李百万不高兴了。他大踏步走过来,一屁股坐到沙发上,占了大半片地方,害得吴水只好束手束脚地缩在角落里。

李百万看起来火冒三丈:"你疯了吗?你不是前两天还和我说谁网恋谁是傻子吗?"

吴水很委屈:"所以我前两天和你坦白了啊,我是傻子。"

李百万想起自己房间里前两天背着吴水给他请来的佛牌,嘴上一噎,更生气了:"他是个男的,你想好了吗?你什么都没想,你就和一个男的谈恋爱,你气死我算了……"

"我没有和他谈恋爱。"吴水给自己叫屈,"只是游戏cp,连网恋都算不上。"

李百万气得要跳脚:"你还委屈上了?你还真想和他谈恋爱?"

吴水更冤枉了:"我没有!明明是你冤枉我,我们俩很纯洁的好不好!"

李百万冷哼:"你觉得纯洁,他可不一定,他心眼多着呢……"

"什么心眼多着呢?你凭什么这么说人家,你俩又不认识。"

"谁说我俩……"李百万说到一半,突然脸色大变,转身就要离开,"啊我突然想起洗衣机里的衣服还没有晒……"

吴水皱眉。

肯定有事!

 

接下来的一段日子里吴水都在努力套话。

和李百万吃饭时,他问:"为什么我和乔木一起玩之后你就不蹭我的图了?"

"哪有啊,只是我和忙着和乔林打王者玩得少了吧。"

"明明就有。"吴水一生气就忍不住撅嘴,"上次还是乔木叫你来你才来的。"

"那是……我没有啊,我俩又不认识,他怎么叫我啊。"

套话失败。

 

晚上和乔木打游戏的时候,吴水又故技重施,撅着嘴和乔木撒娇:"最近李百万都不怎么和我玩了。"

乔木:"啊,上次不是一起跑过图吗?"

"可是之后都不和我跑了。"吴水暗示,"好像上次也是和你说了之后他才来找我,你能不能让他再来找我一次啊?"

难得聪明一回的小傻子吴水忍不住称赞自己,套话成功了他马上能占据道德制高点,套话失败了他就说自己在开玩笑。他怎么这么聪明!

那边乔木笑出了声:"好,我今天就扎个小人写上他的名字,他不和你跑图我就扎他。"

终究还是乔木技高一筹。

 

套话失败,吴水几乎已经放弃了,没想到放弃之际反倒无意之中收获了重要情报。

他平日里不起夜,但是当天熬夜肝图猛灌咖啡,凌晨把自己憋醒了。他蹑手蹑脚地穿过客厅,突然发现李百万房间的门开着条小缝,里面透出微微亮光。

李百万正在打电话,大概是怕吵醒吴水,他声音压得很低,却还饱含怒意。

"你当时跟我说你只是想交个朋友!"

"……他傻,他不懂事!你也跟着他不懂事?"

"我不知道,你别问我!但他从来没跟我说过他喜欢男的……"

"你别说没用的了,要么见面你自己坦白,要么我把真相告诉他,你别想让我继续帮你瞒着。"

"我把他叫出来,你自己说。"

吴水暗暗握紧拳头。好你个李百万,竟然在外面说我傻,回头就给你暗杀掉。

 

吴水也没想到知道真相的条件竟然如此严苛。他苦哈哈地压了压帽檐,心想,早知道要出门,我还不如装傻。

李百万说带他出来和乔林吃饭,顺便认识认识乔林的弟弟。

乔木,乔林,乔森。他早应该发现的。

吴水跟着李百万摸到饭店的包厢,一开门,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乔林那张漂亮的脸。

"姐姐好。"吴水乖巧地打了个招呼,待他看清乔森的脸,他又愣住了。

上次在球场,天色太暗,乔森太高,他坐着,乔森站着,吴水根本没看清他的脸。

这回看清了,他才发现:

好像不止是李百万认识乔森,他也认识。

"你好,哥哥。"乔森用吴水熟悉的声音开口。

这里有两位哥哥,他却只看向了吴水。

评论(3)

热度(25)